木ノ濑梓

萌腐宅?是个玩儿塑料小人的!
手办一生推
娃妈
lo娘
二次元属性www会刻点儿橡皮章子
偶尔自己画画自娱自乐但是完全不能看
偶尔cos个不过貌似都很多年没弄了
本命艾斯w

我。。。我也太幸福!大早上看到这个简直感动哭嘤嘤QAQ夫人我爱你!!!

伊十六夜:

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最美丽最帅气最温柔最值得在一起的人,

但是因为你...

我变成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....


谢谢你,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是拍给别人的贺图,所以我就不放围脖了>w<

这个国庆,虽然只放了两天,但,过的很开心~

评论(2)

热度(3)